番薯队子

画什么都一张脸

二改二传❌无水印的图可头像壁纸⭕️

我来拯救今天,你去拯救世界。

鲮歌:

  扫雷,全篇他,她。一个星期前看到记不太清有些细节顾及不到不撕,大概就那个意思了。


  他向她冲了过去,在爆炸的余威中把她拉起。
  他的好友们合力绊住了飞机,大声地催促他。
  他捧住她的脸。
  她在爆炸的余威中暂时失聪,他本想等她恢复一些再告诉她那些东西。
  他的“遗言。”
  可他等不了了。


“我要走了。”
“什么?”
“我要走了!”
“我能解决。”
  她似乎懂了什么,又似乎没懂。
“我来拯救今天,你去拯救世界。”
“真希望还有时间。”
  他把怀表塞进她手中,他离开又回来。
"I love you."
  他最后看了她一眼,重新朝飞机冲了过去。
  这是一次注定有去无回的旅行。
  他毫不犹豫。


  飞机起飞,升上高空。
  飞机上定时器发着冰冷的光,毒气弹静静地躺在机舱。
  他的手枪指向毒气弹,枪有些抖,大概是因为气流。
  他颤抖着闭上眼,突然想起他的一生。
  他的童年,他的父亲
  这场战争毁去的从前的家。
“如果你做不到袖手旁观,那就去改变它。”
“我试过了袖手旁观。”
  可他做不到,因此他选择了改变。
  他突然有些庆幸。
  他又看见她高高地站在船头,水中影子扭曲,她从船头一跃而下,像神。
  她也确实是神。
  他又看见她朝他走来,声音远远地传来,像他在做一场美梦。
“你是你们男人的典型吗?”
  她面色冷淡,眼中却透出强烈的好奇。
“不,我觉得我……超出平均水平。”
  他听到了自己的回答,忍不住笑了起来。
  他又看到她脱去大衣,只身一人冲进无人区。像个英雄,就是个英雄。
  但他们仅仅一起度过了六天。
  对于他来说,六天远远不够。
  她没有听见他的表白,他没有送她回家,他还没带她看看这个世界……
  如果还有时间……
  他突然又想起无人区那个夜晚,他们在歌声里起舞。
  没有时间了。
  他睁开眼,这回忆似乎过了很久,又似乎只在一瞬间。
  这是一次有去无回的旅行。
  他知道。
  飞机爆炸。





看完电影一直感觉有什么东西哽在喉咙想说说不出来。总算是写出来了。


愿天堂没有DC——队子

评论
热度 ( 6 )

© 番薯队子 | Powered by LOFTER